返回坤伦首页
微信客服 WeChat

坤伦针车发展(深圳)有限公司

KENLEN SEWING MACHINE DEVELOPMENT (SHENZHEN) CO., LTD.

◇ 您现在所在位置
OUR Business
业务介绍

坤伦提供日常生活之缝纫配件,如各式纱剪、裁缝剪刀、布样剪刀、卷尺圆刀等,

在家居日用、手作布艺范畴内,都能提供客户创新及优质的产品。

IN​​TRODUCTION
公司简介

坤伦公司成立于1979年,为香港首间台资针车零部件批发及生产商,同时代理及销售美国,日本,韩国,台湾等进口零配件,全面性供应世界各地针车行业所需。


如:旋梭、梭芯套、梭芯、弯针、压脚、针位组、平立扣组、拖布轮、电脑裁床刀、各类纱剪刀具,及裁布机零配件等


坤伦自设厂房于中国深圳发展特区,与其属下200间卫星厂紧密合作,连成一线,建立强劲的生产链。饱历经年,坤伦与合作伙伴们建立了良好,互信,真诚的密切关系,彼此在业务上相得益彰,更上一层楼。


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高速发展与全球一体化的营商环境下,竞争在所难免,路遥知马力,我们的产品已突超十万多种,无论什么零配件,我们都能供应及满足您的需要。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,我们仍坚持品以质,专业,服务,真诚为己任,绝不随波逐流。今天,我们的客户已广布全球,彼此并肩作战,合作无间,齐步向前,其中很多都是业界精英。


坤伦秉持着过往的优良传统,不断创新,与时并进,致力开发更多优质产品,以馈谢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。坤伦热切期待着新客户加入我们的行列,亲身体会坤伦的优质产品和真诚服务,您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和惊喜

优秀配套企业
 
以质求效
 
信得过产品
 
以质求誉
 
以质求量
 
以信誉求发展